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医院动态
我院新入职员工再上"三堂课"
时间:2020-07-30  作者:选择作者  来源:人事科
   
 

  继新入职员工培训后, 7月28日我院为新入职员工特别开设“三堂特殊课”,培养新员工讲规矩、知底线、敢担当、善作为的干事创业作风。

  一是廉政党课,以此树立新员工勤勉务实、涵养廉洁品格。会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李冬进行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题的党课,要求医护人员要增强“四个意识”,着力搞好廉政建设,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升自我,超越自我;讲正气、弘扬正气、涵养正气,坚决与腐败做斗争,始终践行廉洁行医准则,构建风清气正的廉洁风气。

  二是 中心组旁听课,以此加强新员工思想理论武装、锤炼使命担当。会上,党委书记、院长侯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求是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等内容,通过让新员工旁听中心组的学习,有助于让新员工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善于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形势和分析问题,始终保持思想理论上的清醒和坚定。提高政治水平,坚定正确的理想和信念,增强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培养探索和把握现代化建设规律的能力,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锤炼其使命担当。

  三是党委会学政课,让员工见证与参与医院决策,提升新员工政治能力和塑造规矩意识。党委会是党委研究、决定医院重大问题,履行党委职责的主要形式。让新员工列席党委会,了解党委如何决策部署;要求新员工在以后的工作中,紧扣医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不折不扣的执行党委的决议,积极参与科室及医院决策,同是塑造懂规矩、知敬畏政治素养。

  (文小菊)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