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医院动态
你努力上学,把父亲交给我们!
时间:2020-04-14  作者:  来源:
   
 

  这一生,我们或许做不了什么伟大的事,但是我们可以用大爱去做小事,花要叶扶,人要人帮。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还记得初次见这个小女孩的时候,黝黑的皮肤,脸上带着她这个年龄段(11岁)不该有的惆怅,腼腆却又独立!她的父亲李某今年64岁,在遂宁一院骨科住院,父女之间年龄的差距,起初让我不相信,经过了解与观察,这名11岁的女孩与父亲相依为命。由于父亲年迈,出门后有时无法找到回家的路。懂事的她让人心疼,放假期间,在乡下养了20几只鸡,说卖掉以后就可以挣钱……

  听到这个消息以后,骨科全体医务人员自发组织购买,还有可爱的护士小姐姐们,捐出了很多好看的衣服。

  4.11日,小女孩独自回家收拾东西,由于大家都不放心,小编受科室委托,驾车前往小女孩的家里,内心非常忐忑与紧张,当告知女孩去接她的时候,她兴奋的从这条乡间小路奔跑而来,这是第一次见到她拥有这样的笑容

  张勇医生为小女孩购买了书包,书籍以及文具盒,患者住院期间,我科护士经常为小女孩和他父亲购买一日三餐,今天对小女孩和我们骨科是特殊的一天,小女孩开校了,接下来就无法照顾父亲了,早上看她面带愁容,一直拉着父亲的手,我们安慰她不要担心,你努力上学,放心的将你爸爸交给我们,我们带着他爸爸做了检查,联系了食堂,并于中午和小女孩开了视频,让她和父亲通过视频聊天,减轻女孩的担心。

  女孩走之前,护士长张林琴拉着女孩鼓励她,让她好好读书,将来回报祖国,由于主任曾希银和其他医生都在手术,未能一起留下最美好的合照,但是希望我们骨科的爱,能够让她感觉到这个世界的美好!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