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医院动态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召开“八一节”慰问座谈会
时间:2019-08-01  作者:  来源:
   
 

      今天正值八一建军节,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召集医院退役军人代表举行节日座谈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贾小江,工会主席、采购科科长徐丽,党政部负责人、院办主任、宣传科长杨利,人事科长文小菊和26名医院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办负责人胡朝通主持。
      座谈会首先传达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19年医院发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国时代楷模、优秀退役军人张富清和全国时代楷模、优秀现役军人杜富国同志的先进感人事迹。在观看优秀事迹后,医院退役军人代表吴亮和朱鹏分别进行发言,吴亮感慨道:张富清和杜富国的故事让身为军人的他感到无比的骄傲,人民军队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解放全人类、实现共产主义。我们应当坚守这份初心,继续发挥军人的优秀品质,为医院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职退役军人代表朱鹏说:军人退伍不褪色,在任何地方都要听党指挥,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党委委员、副院长贾小江代表医院党委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在座的各位表达节日的祝福,对退休的退役职工代表对医院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希望各位在职的退役军人能够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目标要求自己,继续创先争优。初心不改真英雄,使命担当勇作为。他号召,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阶段,医院退役军人群体要一如既往保持“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在工作中做先锋,在生活中做标兵,在医院发展道路上永远做冲锋者。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