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医院动态
纪挺法前,廉洁谈话进行时——-我院召开药品供应商集中廉洁座谈会
时间:2019-07-04  作者:蒲平  来源:
   
 

  3日下午,我院组织召集药品供应商进行集中廉洁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贾小江主持,药剂科、纪检监察室、党办以及19家医药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药剂科副主任聂颖组织大家学习了《医药代表进出登记制度》《医药代表定期廉洁约谈制度》《药品询价工作实施方案》 及《药品供应商考评细则》等制度。让大家对药品供应的相关制度、廉洁要求、考评细则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随后,党委委员、副院长贾小江邀请到会的19家医药代表分别发言交流,了 解药品配送过程中医院现有制度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到会的医药代表们均积极发言,表示此次会议让他们更加明确了医院相关的制度和流程,为更加规范以后的药品供应工作。

  贾小江指出医院启动重新遴选药品配送公司的工作,是廉政的要求,也是落实市委巡查的整改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做到以下四点:

  一是提高认识。配送工作能够圆满完成,除了完成固有的配送任务外,更重要的是做好廉政。医院对医药领域的廉政态度坚决,严格监测异动药品,尤其加强对使用排名前十药品的监督,确保合理用药。

  二是要转变观念和思维。供应商一定要遵守职业道德,依法依规诚信配送。认真履行合同内容,严格遵守合同条款。

  三是调整工作模式。鼓励配送公司通过配送实力和廉洁来提高市场竞争力,共同为百姓提供安全、经济、及时、有效的药品。

  四是合作透明、愉快。希望每一位医药代表要监督医院相关职能部门的每一个人,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吃拿卡要。

  最后,希望大家构建廉洁的工作氛围,在廉政的前提下,把药品配送工作做好。

  (蒲平)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