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医院动态
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的组织保障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顺利完成党委、纪委换届
时间:2019-03-08  作者:院办公室  来源: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3月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医院八楼学术厅隆重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党委、纪委换届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医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由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贾小江同志主持,医院44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遂宁市卫健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夏军,市纪委派驻遂宁市卫健委纪检组副组长向秋容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侯勇同志代表本届党委作了题为《 善谋实干、聚力同心,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医院事业阔步前进》的工作报告。他从党建工作、业务发展、医疗改革、为民情怀等8个方面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既总结医院党委带领全体职工奋发图强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医院未来开展一院多区、“空中医院”、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报告详实客观、科学准确,得到了与会代表们的高度认可。

  何逢春同志代表本届纪委作了题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兴院强院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她从认真履行监督执纪职责、认真整改巡察反馈的问题等方面论述了本届纪委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报告严肃认真、实事求是,获得与会代表全票通过。

  大会严格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纪委。侯勇、廖鸿、贾小江、何逢春、谢颖5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何逢春、林爱国、陈东信、胡朝通、彭晨5名同志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

  随后,召开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党委书记,侯勇同志获得5票赞成票当选新一届党委书记;召开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何逢春同志获得5票赞成票当选新一届纪委书记。

  党委书记侯勇、纪委何逢春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侯勇表示,一定与党委班子团结奋进、扎实苦干实干,始终坚持政治分析业务、党建引领发展,始终坚持创新抢占机遇、奋斗创造未来,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精进提升水平,用优质异的成绩回报大家和组织。何逢春表示,在各级领导的带领和大家支持下,一定坚定政治信仰、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带头廉洁自律,完成好组织和同志们交付的任务。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夏军要求新一届党委、纪委一是要对党永葆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好“两个维护”;二是要对人民永怀感恩,要始终依靠群众、为了群众,走到哪里、干到何处,都要得到人民的认可;三是要对事业永存进取,凝心聚力、善做善成,坚决破除困扰医院发展的主要矛盾,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对法纪永存敬畏,要坚持底线思维、纪律思维、法治思维,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爽爽上阵。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