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医院动态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9-21  作者:院办公室  来源: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今(21)日上午,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纪委常委、监察委委员刘基贵,市纪委派驻市卫计委纪检组长刘本田出席会议。市委巡察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何辉到会指导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侯勇主持。

  为了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医院党委进行了认真准备。召开了8次巡察整改专题党委会、1次支部书记扩大会、7次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巡察整改推进会和2次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会。党委班子及成员认真撰写并反复修改对照检查材料,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会上,侯勇首先代表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对院党委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分析,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侯勇带头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委员们开门见山、直奔主题,通过“红脸出汗”,深刻反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上来,落实到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中。

  市纪委派驻市卫计委纪检组长刘本田要求医院党委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对支部的领导,提正全院上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医院发展改革提供风清气正的政治保障。

  市纪委常委、监察委委员刘基贵要求医院党委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强医院党委对医院工作的领导,努力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工作。

  市委巡察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何辉作了总结点评,对医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剖析材料认领问题主动,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深刻、批评直接、整改措施针对性强,体现了医院领导班子坚定的政治立场,突出的统筹驾驭全局的能力。他结合巡察整改工作对医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巩固整改成效。全面提升医院党委对医院各项工作的领导,加大整改推进力度,持之以恒的抓好后续整改,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二是医院党委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围绕巡察整改工作做好反馈问题的真改实改,着力建立规章制度,通过制度建设全面提升管理水平。三是通过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以整改工作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带动医院形成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四是结合巡察整改要求,抓好行风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医院各项工作,为健康遂宁贡献医院力量。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