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媒体报道
四川观察:遂宁市驰援武汉医生唐菊梅 火线提交入党申请书
时间:2020-02-10  作者:  来源:
   
 

  1月28日,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医生唐菊梅随四川省第二批驰援武汉医疗团队奔赴到了武汉第一线,在需要她的地方发光发热。在那里,她并不感到孤军奋战,除了有同行的同事,还有自己的丈夫,夫妻两人都投身于疫情防控一线。在武汉防控一线,在这个特殊的时间点,唐菊梅看到了共产党员的率先垂范,听到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豪言壮语。不停被身边的党员感动,被平凡中的不平凡感动,所以唐菊梅火线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冲锋在前、扎实工作,接受历练、经受考验。

  入党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

  在这个特殊的时间、特殊的地点、特殊的任务下,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申请冲在疫情防控的最前面,申请承担最艰难最困难的任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每时每刻都在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弦。习近平总书记鼓励我们“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这批救援医务人员队伍身上,寄托了党和政府太多的信任,寄托了武汉市民和全国人民太多的希望。

  无论是03年非典防治工作,还是08年汶川地震的救援工作,那些党员身份的医务人员冲锋在前、不怕牺牲、担当有为的精神让人由衷敬佩,他们的这种精神让人充分信赖,也将永远激励我走下去,战斗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我们决不能退缩。我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把初心写在具体行动上,把担当落在具体职责上。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将严格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我,不计报酬、不论生死,勇敢冲锋、勇敢战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请组织考验我!

  申请人:唐菊梅

  2020年2月1日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