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媒体报道
《川报观察》关注遂宁一院第二届“问心杯”医联体职工运动会
时间:2019-05-09  作者:  来源:
   
 

  脱下白大褂,换上运动装,医护人员一秒变身运动达人。5月5日,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届“问心杯”医联体职工运动会篮球半决赛在遂宁市第四中学举行。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4支杀入半决赛的队伍斗志昂扬。比赛中,各个队员们各显神通、配合默契,通过合理运用战术,密切组织配合,精妙的传球、潇洒地进篮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

  “本届‘问心杯’医联体职工运动会,在确保参赛医务人员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将持续到本月12日。”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该院及各医联体单位的600余名医联体职工组成12支队伍参赛。

  比赛项目除象棋、双扣、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友谊赛)等竞技类项目外,还设置有抢滩登陆、鼓动人心、拔河比赛等趣味类比赛项目。其中,趣味运动会、篮球及羽毛球决赛拟定于5月12日开展。

  奖项设置方面,将根据12支参赛代表队所有参赛项目累计最后得分,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3个及参与奖3个。

  “医护人员面对患者,不仅要技术过硬,还要有扛得下来的身体体能。”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侯勇说,此次运动会不仅是一次医务工作者健康风貌的集中展现,也是一次对医务工作者身体素质的全面检阅。

  此次运动会参赛的600余名医护人员除了来自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在岗职工,还有来自遂宁市民康医院、永兴镇中心卫生院、大石镇中心卫生院、安居区新安医院等医联体单位的职工。“医联体不仅要联医还要联心。”侯勇表示,此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医联体单位间的友谊,同时也体现了医联体医疗技术和医院文化的合作与融合。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