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媒体报道
家庭与生活报: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学习党章党纪 创新思维争做学习排头兵
时间:2019-04-04  作者:  来源:
   
 

  在深化医疗体制改革的过程中,如何抓好党建工作,促进医院全面发展,是所有医疗卫生工作者都在思考的问题。近年来,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目标,不断创新思维,推出多项举措,制订了周密详实的学习计划,从学习时间、内容、人员做到了“三落实”,不让一人掉队。从院领导到普通职工,人人争做党章党纪的学习者和践行者,让党章党纪入脑入心。

  党委会“必修课”

  在医院党委会上,党委书记带头领学解读学习党章,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和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相关文件精神。医院党委坚持党建理论引导业务发展,抓牢抓实意识形态工作,由班子成员轮流在所联系的党支部授课,通过备课、讲解、科务会集中学习、提问、抽查、考试、讨论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党建意识、宗旨意识,凝聚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正能量氛围。

  同时, 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起来,让每名党员对照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是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的创新做法,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丰富学习载体

  除了集中理论学习、分组交流讨论外,院党委还组织大家到监狱参观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守梦者》和加入《学习强国》平台一系列学习与体验,让党规党纪学习活动不再枯燥乏味。通过撰写心得体会,述责述廉考核、总结表彰等活动,不断增强大家的法纪意识和廉洁从医意识。在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党章党纪是一面镜子,大家共同学习互相监督互相提醒,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对从严治党有了更新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全院上下呈现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

  (胡朝通 记者 李尚凝)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