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媒体报道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2017年度年终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举行
时间:2018-02-28  作者: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向世界讲述我们的成长——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2017年度年终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举行2月8日下午,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2017年度年终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在明星康年大酒店举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侯勇,副院长廖鸿、贾小江、张容,纪委书记何逢春、副院长谢颖出席,全员职工3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回顾了2017年医院新领导班子上任以来,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踏上全新征程。从1到6发展规划,剑指兴院强院之夙愿;凝心聚力内改外扩,打破发展瓶颈的桎梏,多点多极布局到一院N区推进,执着于遂宁第一人民医院的破茧成蝶。一院人用智慧与汗水,用双手创造、用心讲述他们的成长历程和卓越成绩,展望了2018年前行之路。大会还对医院2017年度感动人物、辛勤耕耘之星、优秀服务之星、院外荣誉之星、前沿技术标兵、发展贡献奖、质量控制奖的先进个人、团队、科室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侯勇以“向世界讲述我们的成长”为主题,向全院职工回顾了2017年医院的收获和感动,展望了2018年的核心工作和前行之路。他说:从感动人物到安全卫士,从辛勤耕耘之星到最美保洁员,从中省市获奖先锋到前沿技术标兵,平凡中透着伟大与光芒。他们,是我们一院人的缩影。2017年医院前行的路上,我看到了一院人追求兴院强院的拼劲与狠劲,看到了困境面前的团结与协作,因为大家的努力,我们收获很多,我深受感动!侯勇表示,未来3~5年,医院从1到6发展规划。围绕蓝图,紧盯目标,认真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就近就医、便捷就医”的要求。2018年办院规模要突破,一是紧盯建设集团总医院目标,谋划、实施多点多极布局,可使用床位达到1000~1200张,实现办院规模的破冰变革。

  二是加快推进一院N区建设和一院N分院建设。南津路院区康复科4月前实现搬迁工作;富源路院区上半年完成特色中医馆建设;油房街院区和南津路院区扩建中医诊室,全院中医诊室达10个;中医治疗技术在各专业逐步使用,逐步完成遂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建设。加快推进医联体建设加深拓宽,加深永兴卫生院专科联盟全方位的合作与宣传,永兴医院需要什么我们就提供什么,实现共赢;完成与民康医院共建互补型城市医联体,资源共享;深化1+N+n城乡村医联体建设,加强与县级医院、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联合,共求发展。

  三是思维求变、提术提质、环境变好、服务变优。医院要在名医、名科、名院的“三名”战略下,以“三民”精神,当人民喜欢的医生、练人民需要的技术、办人民信赖的医院;要以科技创新为抓手,定期举行医院科技大赛,以此促进新项目、新技术的全面开展和提升,带动学科发展;要围绕病员需求,进一步优化就医环境与流程,尽最大努力给病人提供温情、快捷、舒适的就医环境;要推进院领导服务干部、职能科室服务一线、一线服务好病员的从上至下的优质服务体系;推进从每个岗位到每个人的细节服务,服务管理部门牵头完善各岗位优质服务标准及考核细则并严格考核,对服务不优的将严惩不怠,绝不允许任何人将大家全力塑造的医院品牌付之一炬。

  据悉,2018年1月,医院业务收入近2800万,又创历史新高,较去年同期增长41%;门诊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2%,出院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4%,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开门红”。市领导知晓后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并评价:新班子,新气象!2018年,医院将锁定目标,行政管理提效、临床管理提质、信息建设应需、人才建设求量的剑指管理提升,紧盯目标、活在当下, 真正走出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突变之路”。

  (记者 陈晓灵)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