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医信息 > 护理园地
市一医院护理部举行首届规培生沟通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8-08-09  作者:院办公室  来源: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8月8日下午,为增强规培生的服务意识,规范对规培生管理,促进其个人职业生涯的持续发展,医院护理部组织全院一、二年级规培生,召开了首届规培生沟通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护理部负责人梅琳主持。

  想要进步就不能闭门造车,必须走出去,学习别人的成功经验,再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进行改变。这次的交流会也是护理部负责人梅琳参加川北医学院重症护理培训学习回院后的经验总结与共享,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对在我院的规培生提出如下几点新的期望:一是要求规培生对自己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发生的特殊事件进行反思,书写反思记录,每月一次(200字以上),由带教组长/护士长审核签名,并用红色签字笔写下评语;二是规培生需参与对病人的全程管理(一、二级护理病人至少各5例);三是讲课后/出科后收集规培生对带教老师或科室的评价。通过促进教学的双向沟通,不断提高带教老师的自身专业水平与临床教学能力,推动临床教学管理健康良性运行,提高临床护理教学质量。

  最后,收集了规培生的意见与建议,搭建了教学管理与规培生沟通交流的平台,以切实帮助她们解决在临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这次的交流会,让规培生更深刻的认识到规培生不仅仅是个“打杂工”,规培生也需要有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及思考。在工作中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还应重视自己综合能力的培养,不断提高自己的职业修养,规范执业,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